中學生雙眼紅腫以為遭霸凌 原來是…隱形眼鏡「1個月沒拆」

▲中學生隱形眼鏡戴將近1個月雙眼紅腫,家長以為是霸凌。(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中學生隱形眼鏡戴將近1個月雙眼紅腫,家長以為是霸凌。(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所中學,傳出有家長投訴收容將近1個月的少年疑似遭到同學被衣架子打傷眼睛,雙眼有紅腫現象,校方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沒有霸凌一事,但為何會發生雙眼紅腫,老師帶去眼科後才發現竟然是戴隱形眼鏡整個月都沒拆的緣故,讓校方嚇一大跳。

校方指出,從監視器看出在寢室正在收拾衣服的學生,要拆下在衣架上的褲子時,被衣架彈到眼睛,但並未搜到有同學們霸凌的畫面。老師隨即將同學帶去看醫生,才知道戴了將近1個月的隱形眼鏡沒有拔下來,導致眼睛角膜破皮、結膜受損,所幸及時送醫不影響目前視力,也為他配了一副眼鏡。

校方也說,老師都非常關心這群學生,也從未看過學生間有霸凌狀況發生,也有請家長到校說明,請家長放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其他新聞】

「麻黃鹼」藏飼料袋! 金門史上最大宗運毒案手法曝光

彰化縣2,552座橋梁0危險 明年提撥維修費4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