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突「宣布好消息」 網一看嗨翻:心臟受不了!

2019年10月15日 18:17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擁有超廣音域及實力唱功,憑著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更唱紅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她近日透過Facebook驚喜宣布了一個好消息,讓大票歌迷興奮不已。

▲鄧紫棋將出新歌。(圖/翻攝自Facebook/鄧紫棋)

▲鄧紫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Facebook/鄧紫棋)

鄧紫棋14日突然在Facebook發文:「如果我說接下來一個禮拜內,會隨時突然發新歌,你猜是什麼時候?」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大票歌迷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期待新歌出現」、「突然發文說新歌,我心臟受不了啊」、「不管什麼時候,這個禮拜我決定都一直盯著妳」。

▲鄧紫棋將出新歌。(圖/翻攝自Facebook/鄧紫棋)

▲鄧紫棋宣布將出新歌。(圖/翻攝自Facebook/鄧紫棋)

事實上,鄧紫棋日前才剛來台擔任「2019台北時裝週」演出嘉賓,她當時就分享自己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的計劃,並逗趣地說:「在你們沒發現的時候,我狂來台北,都來好幾次了。」透露自己的MV在台灣取景拍攝,還去了屏東,她更透露自己年底有在台演出的規劃,但細節仍須等待官方公布才能定案。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