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調整到最佳狀態 中職代表陳仕朋複賽扛先發 

▲▼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陳仕朋。(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仕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唯一中職代表陳仕朋將扛複賽其中一場先發,成棒首度當國手,他感謝教練團肯定,也期待調整到最好的狀態迎接比賽。

陳仕朋是中華隊陣中唯一中職球員,季賽結束後讓手臂休息,從8日加入集訓以來只有一次牛棚,為了複賽準備先發,他將再進牛棚調整一次。談到中華隊15日預賽面對最強勁對手日本隊,因為連兩年參加冬盟的經驗,讓他對這些日本社會人球員有一定的了解,他透露,「他們什麼類型的打者都有,有能打長打的,也有腳程不錯的,像是森下翔平,佐藤龍彥、佐藤旭和皆川仁,是必須注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陳仕朋全年度中職一軍出賽達累計124局,母隊富邦悍將也提出投球限制,限定1場85球左右,因此教練團決定讓他投複賽其中一場,中華隊複賽將對韓國和中國,陳仕朋說,「他們實力差不多,沒有特別想對哪一隊。」

陳仕朋上一次穿上國家隊戰袍是2015年參加LLB世界盃青棒賽,家人都有特地赴美為他加油,難得在台灣參加國際賽,家人也會在他先發的場次到場,成棒層級第一次國際賽經歷,陳仕朋說,「努力了一整年,能穿上國家隊戰袍,是一種肯定。」

關鍵字: 亞錦賽日本隊中華隊陳仕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