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家是SM…金烔完悼念雪莉「許多後輩帶著心病工作」! 心痛呼籲:公司不能旁觀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Sulli)14日在自宅輕生,圈內的親朋好友紛紛發文緬懷。元祖男團神話成員金烔完平時就經常談論許多的社會議題,這次也對後輩雪莉離世的消息發表了看法,表示「經紀公司必須積極協助藝人處理精神問題」,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同感。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14日在自宅輕生。(圖/翻攝雪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14日在自宅輕生。(圖/翻攝雪莉IG)

金烔完15日在IG發文,道出南韓演藝圈的現狀,痛心地提及:「隨著越來越多的媒體以及藝人的出現,兩者間互相強迫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年少的孩子們在無法好好吃飯,無法安心休息的狀態下,依然被大人們要求必須向大眾表現出明朗陽光的微笑。」並心疼地說道:「我痛苦的想著,許多後輩們正帶著內心的病痛,為了錢與名氣努力工作。」

▲金烔完呼籲正視藝人的精神健康。(圖/翻攝金烔完IG)

▲金烔完呼籲正視藝人的精神健康。(圖/翻攝金烔完IG)

▲金烔完發文。(圖/翻攝金烔完IG)

▲金烔完發文。(圖/翻攝金烔完IG)

金烔完最後提及,很多學術論文都有記載,治療精神疾病的藥品裡,多少帶有副作用和後遺症,呼籲經紀公司對藝人服用藥物的事情不能再袖手旁觀,強調「絕不可以再繼續漠視下去了」。

▲申鉉濬發文悼念。(圖/翻攝申鉉濬IG)

▲申鉉濬也發文悼念。(圖/翻攝申鉉濬IG)

除此之外,演員申鉉濬也PO文悼念了雪莉,寫下;「又一個珍貴的生命從我們身邊離開了。」並直接怒嗆留下惡評的酸民是「惡評者,卑鄙、不以真面目示人的殺人兇手」,獲得了許多網友認同表示「沒錯,他們就是殺人犯」、「同感」、「真的很可惜,一個珍貴的生命就這樣殞落了」、「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

▲演員申鉉濬。(圖/翻攝申鉉濬IG)

▲演員申鉉濬。(圖/翻攝申鉉濬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