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故障!哈雷電動重機LiveWire「暫停生產」 恢復供應日期未知

▲黑寡婦專屬「電動哈雷重機」即將開賣!91萬起3.5秒加速破百。(圖/記者張慶輝攝)

▲哈雷首款電動重機LiveWire「暫停生產」。(圖/資料照,以下同)

編輯/JOE

今年初在CES電子展中公布價格的哈雷(Harley-Davidson)電動重機LiveWire,近日傳出因充電問題而暫停生產,然而已經有少部分的LiveWire銷售給顧客,不過哈雷官方保證車還是可以騎。

▲黑寡婦專屬「電動哈雷重機」即將開賣!91萬起3.5秒加速破百。(圖/記者張慶輝攝)

▲因曾在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擔任黑寡婦的座駕,哈雷首款電動重機受到更多矚目。

哈雷的LiveWire計畫最早從2014年就開始進行,後來出現在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擔任黑寡婦的座駕,因而更加聲名大噪。根據外媒《Roadshow》報導,關於充電故障問題,哈雷官方表示目前測試仍進行順利,但是並沒有保證何時能夠重新恢復生產,對此哈雷執行長Michelle Kumbier表示,這消息讓大家都失望。

LiveWire在今年初的CES電子展中公布售價為29,799美元起(約新台幣91萬元),並在8月開放預訂,9月底已經陸續交車。電動重機LiveWire重達208kg,0-96km/h加速僅需3.5秒,續航力約為177公里,可支援標準家用充電器、或Level 3的快速充電機制。

▲黑寡婦專屬「電動哈雷重機」即將開賣!91萬起3.5秒加速破百。(圖/記者張慶輝攝)

▲電動重機LiveWire售價自新台幣91萬元起,並有3.5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透過採訪40家經銷商發現,哈雷首款電動重機LiveWire的客戶仍是年齡較長或原持有哈雷產品的消費者,新穎的電動重機並沒有成功擴展消費族群。對於要挽救低迷的銷售量,充電故障導致暫停生產的問題無疑是雪上加霜。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