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A走金鐘獎金 Sandy得知真相氣炸:不要汙女兒的錢!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一呼百應》,邀請金鐘54的入圍、得獎者卜學亮、小兵(薛紀綱)、大霈、葉欣眉(瑪莉亞)參加錄影,吳姍儒在開場表示有金鐘主持前輩,讓她很緊張,一旁的黃子佼笑說:「妳也得過金鐘獎啊!很多人是你手下敗將,我也是你手下敗將!」

▲▼ 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黃子佼和吳姍儒主持《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在節目搶答題中,問「獲得金鐘獎會頒發多少獎勵獎金?」葉欣眉馬上答:「10萬元!」吳姍儒聽到傻眼,原來是當初跟爸爸吳宗憲(憲哥)獲得金鐘獎時,吳宗憲告訴她獎金總共5萬元,所以一人2萬5000元,吳姍儒表示現在才知道獎金有10萬元,氣得向鏡頭大喊:「爸爸,請不要汙你女兒的錢!」

▲▼ 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吳姍儒(左起)、小兵、卜學亮、大霈、葉欣眉和黃子佼。(圖/公視提供)
 
葉欣眉師承「綜藝大哥大」胡瓜(瓜哥),相當尊敬瓜哥的她,就連上節目也不忘尊師重道的精神,節目中出現一題「哪位主持人創下金鐘獎摃龜15次最高紀錄?」葉欣眉選擇不回答,表示:「我寧願不拿獎金,這題我也不捨得講出瓜哥的名字,我真的不要!」黃子佼笑說「能夠跟在瓜哥旁邊,不油條是不行的」,卜學亮也表示自己被稱為是綜藝老油條,沒想到現在新油條出現了。本集於16日晚間9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