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翔承諾30歲前娶回家! 小蠻曝穩定交往7年秘訣:婚前同居很重要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小蠻下個月7日滿30歲,先前男友邵翔曾公開說會在她30歲前把她娶回家,她今(15日)出席電視電影《帥T空姐》首映會被問到此事,笑說,「不要給他壓力啦!」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能舒服相處,攜手過日子比較重要。

▲小蠻王承嫣《帥T空姐》首映記者會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蠻《帥T空姐》首映記者會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為戲將頭髮剪短,不擔心拍婚紗沒有浪漫長髮,甚至她都還沒想到拍婚紗的部分,「我覺得在一起久了,相處舒服,有共同目標一起走下去最重要,可能某一天突然想結就去結啦!」也不排斥先有後婚。

▲小蠻王承嫣《帥T空姐》首映記者會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蠻認為就算交往很久也要保持戀愛的感覺。(圖/記者林敬旻攝)

交往7年,她打槍「老夫老妻」這個說法,「千萬不能講老夫老妻,會覺得太理所當然,還是要保持戀愛的新鮮感。」且認為婚前同居相當重要,常收到網友私訊問情侶吵架問題,小蠻說,「我們前兩天才吵架啊,哪有不吵架的,還是要磨合。」

至於邵翔說要在她30歲前把她娶回家,小蠻也是從邵翔姊姊口中得知此事,「我有跟他說,不用壓力這麼大,時間到了再結就可以,開心最重要。」

▲小蠻王承嫣《帥T空姐》首映記者會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蠻很關心同志議題。(圖/記者林敬旻攝)

近來她都在忙經營自創品牌,第一款彩虹毛巾就是和《帥T空姐》搭配,賣一條就捐出100元給同志熱線,追求完美的她自嘲有強迫症,每一條毛巾都是跟工廠訂線,慢慢編織而成,就是希望消費者能感受到她的用心。

至於接下來的戲劇合作都還在洽談中,小蠻說,「現在大家都很辛苦,還是盡量做讓自己開心的事,讓自己有熱情的事。」

▲小蠻王承嫣、黃姵嘉、岱毅《帥T空姐》首映記者會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左起小蠻、岱毅、黃姵嘉。(圖/記者林敬旻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