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斷兩截慘死!修復師10hrs縫補...手一指「沒有它」無法完成 他秒落淚

▲▼斷兩截慘死!修復師10hrs縫補...手一指「沒有它」無法完成 他秒落淚 (圖/BigBrother大師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修復工具擺滿化妝室!(圖/BigBrother大師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遺體修復師一職令人尊敬!一名部落客透露,日前在化妝間裡,看著修復師不分晝夜,花了10小時幫亡者修復面容,現場瀰漫著血腥腐臭,非常辛苦。對此,部落客忍不住詢問,「在這場修復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答案驚呆他。

媽佛版紅人「大師兄」在臉書分享工作日常,月初時,一位民眾因車禍喪命,「(遺體)狀況很不好,不到支離破碎,但也幾乎攔腰折斷」,為了讓亡者有尊嚴離開世間,修復師在化妝室裡,一待就是10個多小時,「希望能讓往生者可以盡快回復到最完美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師兄在站一旁,靜靜看著修復師努力縫補,看著化妝室滿滿的工具,他忍不住詢問道,「在這場修復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本以為會得到「一顆善良虔誠心」的答案,殊不知超意外,修復師老實不做作,默默伸出手指向「電風扇」,他直言「沒有它,根本不能完成這次的修復。」

答案出乎意料,大師兄驚呼,「原來在生活中隨地可見的東西,對一個修復師來說,是那麼的重要。」正當原PO還停留在驚訝表情中,修復師又微笑地說,「其實只有在你們這邊,才需要這東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斷兩截慘死!修復師10hrs縫補...手一指「沒有它」無法完成 他秒落淚 (圖/BigBrother大師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真實故事,一度讓網友暖哭!(圖/BigBrother大師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師兄忍不住紅了眼眶,默默走向門口時,而這一次,修復師忍不住變臉抱怨,「X你媽的不要走,告訴你們老闆冷氣趕快裝一裝,不要讓我們自備電扇拉!」原本超暖的文章,結局秒歪樓,大批網友紛紛看傻回應,「我已經醞釀好了的眼淚,頓時被冷氣吹乾」、「大師兄又被您陰了,害我看到文末,原來重點是冷氣罷工惹」、「原來如此,重點果然不同凡響」、「你總是可以在最後一刻,來這麼一筆幽默」。

回到嚴肅話題,有網友詢問「冒昧請問,化妝室的遺體不會有味道嗎?」大師兄在留言串解釋,「那邊不只五味,遺體狀況的味道、血腥味、藥水的味道,修復師真的是很辛苦的職業。」

本文內文經BigBrother大師兄授權,請勿隨意轉貼,以免侵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