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三個月拚總統 律師:根本違法!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16日起開始請假,未來三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律師陳又新直言,「韓市長以競選總統為由,從現在開始請假三個月,不只是不適當,根本違法!」

陳又新在臉書粉專「陳又新奶爸律師的城市冒險」表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競選活動期間為二十八日。前項期間,以投票日前一日向前推算;其每日競選活動時間,自上午七時起至下午十時止。」

陳又新指出,「韓市長以競選總統為由,從現在開始請假三個月,不只是不適當,根本違法!」法定競選期間不切實際可以檢討,但不該視法律如無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 國民黨:總統、立委聯合作戰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行政院人事總處:超過21天扣薪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請假衝總統選舉 朱立倫掛保證:他一定會捐薪或不支薪
韓國瑜請假3個月可領19萬薪 高市府:全數捐給急難救助專戶
高唱《我現在要出征》!韓國瑜宣布從南方出發 參選總統「重建台灣光榮」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