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洋將選秀17僅中2 九太挑塞遜成狀元郎

▲SBL首屆洋將選秀,17人僅2人獲選。(圖/記者杜奕君攝)

▲SBL首屆洋將選秀,17人僅2人獲選。(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史無前例舉辦之洋將選秀會15日正式登場,此次共有17名外籍球員抵台,經過連續兩天的體測及對抗賽訓練後,15日洋將選秀會包括台銀、裕隆、璞園都在首輪選擇放棄,至於九太則挑進此次選秀會表現最為亮眼,曾3度奪下Drew League MVP的塞遜(Franklin Session),台啤則挑中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

由籃協主導的SBL首度洋將選秀會,先前共規劃20名測試洋將名單,其中5人具備NBA資歷,但14日測試會僅報到17人,最終15日選秀會上,九太以第2順位選進塞遜、台啤第5順位挑中巴克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第1順位「狀元籤」的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表示,「兩名洋將瓊斯(Matt Jones)、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自觀護盃測試表現不錯後,至今仍留在台灣隨隊訓練,且融入狀況非常好,因此本著對洋將「誠信」態度,決定放棄此次指名機會,但仍感謝籃協這次用心舉辦洋將選秀。

至於九太方面,總教練劉嘉發透露,「球團有意尋找組織型後衛洋將,也希望利用這7天多接觸。」至於先前觀護盃洋將加拉米普爾(Aaron Geramipoor)、維克(Lagerald Vick)目前暫時未隨隊,是否續留仍有變數。」

裕隆則是自開始就鎖定塞遜,但遭九太選走後,執行教練李啟億與教練團商議後選擇放棄,但仍透露包括洛夫頓(Zach Lofton)等幾名洋將,仍是可能商議人選。

▲SBL首屆洋將選秀,17人僅2人獲選。(圖/記者杜奕君攝)

▲SBL首屆洋將選秀,塞遜成為選秀狀元。(圖/籃協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SBL洋將選秀塞遜巴克利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