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親民黨2020總統門票是非賣品

▲▼台北市政府108年國慶升旗典禮,宋楚瑜。(圖/記者湯興漢攝)

▲宋楚瑜出席台北市政府108年國慶升旗典禮。(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還手握一張政黨推薦「門票」,是否推派黨主席宋楚瑜五度親征,還是與盟友合作備受矚目。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5日強調,親民黨門票就是三個字「非賣品」,也預告門票最終歸屬預計會在11月向外界宣佈。

根據《TVBS》報導,宋楚瑜15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親民黨門票是三個字「非賣品」,11月黨開會完,就會跟大家報告要支持誰或是跟誰合作。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日前也表態,所謂的「門票」一定會用到,親民黨內部一直有兩套方案,一是宋楚瑜參選、另一個是與盟友合作。國慶日當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宋楚瑜在台北市升旗典禮同框,合作的可能性再度引發揣測。

不過,當天郭台銘被問到會不會和宋楚瑜合作時,直接回答「不會」。之後一度傳出郭台銘、宋楚瑜15日見面一事,也隨即遭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否認,並表示兩人自10月10日見面後就沒在聯繫;而柯文哲14日被問到是否會爭取親民黨總統門票時,表示「沒有」,並說自己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機會很渺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