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大冰咖!店員誤做中杯「秒道歉重製」 白皙妹看傻臉垮:不是這樣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個「重製法」似乎跟一般人所認知的不太一樣。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超商買大杯咖啡,店員卻做成中杯的;她反映過後店員雖有立刻重弄,做法卻讓她臉垮表示「感覺蠻差的」,網友們也都群起認為可以投訴了。

▲▼  超商買大杯咖啡,店員重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買大杯咖啡店員做成中杯,重製方法卻讓眾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今(1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超商店員,她今日去超商拿寄杯的咖啡,原本應該是大杯的,店員卻不小心做成中杯。

原PO拿到後先是傻住一秒,隨後便告知店員做錯了,是大杯的才對,對方也立刻道歉,並且轉身重做。想不到店員並非真正從咖啡機重新做一杯,而是把方才做錯的中杯咖啡倒進大杯子裡,他也並沒有再把咖啡或是牛奶補到杯口,就這樣直接蓋上蓋子交給原PO。

咖啡,飲料,下午茶店,餐廳,下午茶(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 理論上來說應該要多加咖啡和牛奶,但店員什麼都沒有多加,僅換杯子而已。(示意圖/取自stocksnap)

原PO一看後更傻眼了,無奈表示自己是要大杯而非「大杯子」,「雖然也大概知道可能差在冰塊量,可是拿到的當下感覺蠻差的。」

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表示應該也不是冰塊的問題,「店員真是幽默啊」、「有點扯」、「那這樣大家都買中杯就好啊,幹嘛買大杯」、「牛奶跟咖啡液的量也有差別,是我我會重做給客人」、「濃度有差捏」、「基本上是不能這樣做啦,因為我自己都是重做一杯給客人」、「我應該會請他重弄一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