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AV帝王》創演藝高峰!紀錄片自白:曾因醜聞得憂鬱症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影壇奇才山田孝之,最近主演Netflix《AV帝王》演活情色導演村西透而再創演藝高峰,今年35歲的他能演也能唱,然而他在23歲那年聲勢如日中天之時,被爆出有私生子醜聞,他也在最近發行的自傳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自白:「因此得了憂鬱症」。

▲山田孝之《AV帝王》創演藝高峰!紀錄片自白:曾因醜聞得憂鬱症。(圖/水元素提供)

▲山田孝之在紀錄片自白:曾因醜聞得憂鬱症。(圖/水元素提供)

山田孝之在紀錄片與演員安藤政信交心暢談,表示自己在23歲時,剛主演完電影《電車男》以及演出電視劇《白夜行》,還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然而人生正輝煌時期,被報社爆料有一名私生子,震驚當時保守的日本演藝界,他回憶:「那是非常糟糕的時期,還因此得了憂鬱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所有不堪的批評都朝他而去,於是山田孝之開始拒絕與人接觸,「當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算是堅持下來了。」

▲山田孝之《AV帝王》創演藝高峰!紀錄片自白:曾因醜聞得憂鬱症。(圖/水元素提供)

▲山田孝之為了孩子而決定好好活著。(圖/水元素提供)

直到多年後與圈外女友結婚生子,山田孝之才有「我必須要活下來養育他們」的堅定想法:「我要活下來,我要享受人生,我該怎麼做?我不能像之前那樣封閉自己,要見更多的人,珍惜每一次的相遇,我要挑戰更多有趣的新事物。」那一年,他差不多要邁入而立之年,就是一念的轉變,有了現在全新的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現在不僅在演員路上以不同樣貌活躍著,還身兼製作人、歌手、作家、公司營運者,「我給自己估算的生命是60年,現在都過去一半了,想想剩下一半的生命,我覺得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如果再不付諸行動,到死都無法實現。」

▲▼ AV女優露腋毛:女生也能表達性慾! 《AV帝王》開拍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山田孝之最近因《AV帝王》創下演藝事業高峰。(圖/Netflix提供)

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從山田孝之30歲時開始,花費5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前後歷經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即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水元素文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