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沒拿到15萬酬勞...他找老闆討回「對方掏超厚紅包」:打開有80萬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沈玉琳和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今(15日)出席記者會,沈玉琳透露今年每場尾牙18萬元,目前接了60場尾牙,若加上春酒可能破百場,估計今年有1800萬元進帳,他自信地說:「我是廠商最愛,主持到人家都以為公司是我開的!」

▲▼沈玉琳、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出席《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透露今年的尾牙、春酒數量較去年成長,收到的紅包曾拿到比主持費還高,有次收到紅包發現厚度很厚,他悄悄走進廁所數鈔票。沈玉琳回憶有次主持完沒拿到酬勞15萬元,一問之下發現老闆已經離席去唱歌,他硬著頭皮到KTV找老闆,沒想到對方大方掏出80萬元給他,那次主持他做出口碑,該公司每年都找他主持尾牙。

▲▼沈玉琳、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和Albee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說自己的尾牙價格會隨經濟浮動,每場15萬元到18萬元,今年是18萬元,因收入有憑有據,他不擔心被查稅,也認為藝人最重要的是「要好相處」,不需要吹牛自己有多了不起,「活動沒有你不會死,要認真做,我這麼多年就是靠態度,口才比不過憲哥,但就是好相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