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拍下孩子背影照!往右下一撇 驚見「隱身劇毒的牠」嚇傻

▲▼這張照片裡有蛇。(圖/翻攝自Facebook/Snake Catcher Victoria Australia)

▲這張照片裡有蛇。(圖/翻攝自Facebook/Snake Catcher Victoria Australia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媽媽愛蓮娜(Alanna)日前帶帶著兩個孩子出門,看著孩子們活潑的沿著灌木叢步道邊走邊跳後,她拿起手機將這美好的場景記錄下來;沒想到就在她回家再次查看照片時,赫然看見一隻身懷劇毒的東部擬眼鏡蛇(Eastern brown snake),若是拍照當下小孩再往旁邊靠一點,很有可能就會遭蛇吻喪命,讓她嚇壞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維多利亞北部的Eskdale,當時愛蓮娜帶著兒子和女兒,到房子完投玩耍,兩個小孩手拉著手在路上跑跑跳跳的,畫面看在媽媽眼裡十分的溫馨,更拿起手機想要把這個瞬間拍下,為生活留下一點紀錄。

愛蓮娜開心的拍完照後,也沒有多加注意,就這樣回家了;等到她再度拿出照片詳看時,卻感到十分的驚恐,因為照片中兒子的腳邊,竟然有一隻東部擬眼鏡蛇。據悉,被東部擬眼鏡蛇咬到之後,幾分鐘內會引起心臟驟停,是澳洲41%蛇類死亡的原因,同時牠也是世界上第二兇猛的蛇類,僅次於先前在澳洲中東部發現的內陸太攀蛇。

報導中指出,愛蓮娜發現蛇的存在之後,連忙將圖傳給老公馬克(Mark)跟其他人,但卻沒有人能夠從照片中發現蛇的存在,顯示蛇的隱蔽性相當的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