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請假三個月 吳敦義:專心選總統是明智的選擇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正式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國民黨吳敦義主席15日給予肯定表示,這是韓國瑜明智的選擇。

吳敦義中午出席台中市「醫療界挺韓國瑜競選總統暨立委選舉中部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韓國瑜請假是明智的選擇,若要專心負責市政又要專心選總統,兩邊行程會比較緊湊而兼顧不了,所以現在韓國瑜依照政府法律規定請假,專心競選總統是可以的。

至於短期內輔選行程的安排,吳敦義回應,這兩天以中台灣為主,之後陸續會有北部、南部行程,包括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區、宜花東、金馬澎等區塊。

另外,針對不願意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的原因,吳敦義說明,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已經是競選總部總幹事,作為黨主席要兼顧總統輔選與立法委員輔選,擔任特定主任委員則要接待賓客、開會將分身乏術,目前規劃已經是經過充分考慮決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宋楚瑜明天會面? 蔡沁瑜:沒有收到邀請 兩人10日後就沒聯繫
郭台銘願輔選國民黨立委成「多母雞」 吳敦義:哪有拒絕之理啊
韓國瑜找擔任副手? 張忠謀親口回:沒這回事!報紙上看的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時間逼近!民進黨批韓國瑜躲保護傘:假單應給279萬市民
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
「蔡賴配」即將成真? 林宜瑾: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