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桃猿不公布第3戰先發 運彩還是看好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 下半季爭冠-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2019總冠軍賽第3戰今天(1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中信兄弟由洋投萊福力先發,Lamigo桃猿並沒有公布先發投手,但運彩還是看好中信兄弟。

運彩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及4種玩法,讓分開出中信兄弟讓1.5分,賠率2.15,Lamigo桃猿受讓1.5分,賠率是1.4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讓分開出Lamigo桃猿賠率1.90,中信兄弟賠率1.60。大小分開出10.5分,大小賠率1.60,小分賠率1.90。總分單分賠率1.50,雙方賠率2.05。

中信兄弟第3戰萊福力先發,他首次在中職總冠軍賽出賽,今年出賽31場出賽是10勝11敗、防禦率3.23,本季對戰桃猿7場先發,戰績1勝5敗,防禦率4.79,為對戰3隊中最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