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輸大陸感意外 韓國教頭檢討:基本功沒做好

▲亞錦賽韓國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亞錦賽韓國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亞錦賽韓國隊以純業餘陣容參賽,首戰在延長賽以3比4不敵大陸隊,總教練尹容煥坦言,棒球就是這樣,輸球是有點意外,15日對巴基斯坦就以12比1提前於7局扣倒巴基斯坦。

韓國隊今年由20位大學生及4位U18世界盃韓國隊球員參賽,首戰對大陸派出U18王牌蘇珩準當先發投手,前4局危機不斷,驚險解危無失分,本來只想讓他投60球,後來投到73球才退場。韓國隊牛棚失分後,直到8局上才追平,最後10局下發生再見失誤以1分飲恨。總教練尹榮煥檢討道,「最基本的動作沒做好,要再加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繼2005年亞錦賽季軍戰之後,14年後再度以3比4落敗,尹榮煥透露,「棒球本來就有各種可能,我們要謹慎一點,雖然有一點意外,但看出來大陸棒球有很好的發展,如果還有機會再遇到一次的話,會打更出更好比賽。」

韓國隊15日對決實力差一截的巴基斯坦,首局被敲2安打失1分,不過1局下馬上就扳平,2局下添4分,5局下又一口氣灌進7分大局。建國大學3年級的朴東鉉,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慶南高中3年級崔浚鏞、延世大學4年級成載各投1局無失分。打線方面,嶺南大學朴宰慶和弘益大學崔太星都演出猛打賞。尹榮煥說,「今天為了複賽也有準備,把狀況調整好,也讓沒有出賽的球員都出賽,提升他們的狀態。」

▲亞錦賽韓國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亞錦賽韓國隊朴東鉉。(圖/中華棒協提供)

關鍵字: 亞錦賽韓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