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被酸民罵「你憑什麼紅」 他正能量反擊網路霸凌:業障已消到下輩子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沈玉琳和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節目目前錄3集,兩人相當有默契,Albee穿著紅色禮服進場,超級性感,沈玉琳笑說:「Albee現在是媒體寵兒,主持節目我講死講活,都不如她穿性感的衣服,她今天的衣服是我們鼓勵她穿的!本來想要她穿《玩很大》引起討論那件。」

▲▼沈玉琳、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Albee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說節目都在分享秘密,上節目的來賓會分享內心想法,Albee舉例有集找來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安迪女兒林吟蔚及康雷兒子李建軒等星二代,在節目中討論網路霸凌。沈玉琳以過來人角度安慰來賓,「被罵就被罵,當作消業障,我告訴他們『玉琳哥這幾年來,業障已經消到下輩子!」

沈玉琳表示上節目有領酬勞,就要付出被罵的成本,「我們滿足用罵來紓壓的人,新人都在關注別人罵他,但我只看讚美的留言,看到前2句發現在罵我,我會跳過留言,罵我的人不用白費心思。」

▲▼沈玉琳、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Albee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談到韓女星雪莉輕生,表示:「我們嚴厲譴責愛霸凌的網友,非常不可取,人世間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1指指別人,另外4指指自己。早年我為了博取上位,像藏獒一樣砲火連天,贏得關注,早連2分好評,8分負評。」

Albee分享曾被網友留言攻擊,「有些人建議很中肯,但很少,人不是完美都會犯錯,無謂攻擊不會在意,若幻想現實生活他們一定不敢這樣罵我,會覺得他們很可憐,這樣想就會好多了,我佛慈悲。」

▲▼沈玉琳、Albee(范乙霏)主持緯來綜合台《歡迎光琳》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出席記者會,分享網路霸凌的看法。(圖/記者呂佳賢攝)

沈玉琳透露,網友會罵他憑什麼紅、憑什麼賺這麼多,他靠吸引力法則排解,「我連娶到我老婆都覺得憑什麼,何得何能,我其貌不揚,我催眠自己是最棒的,長大後催眠自己是『嘉義彭于晏』,我有蠢到不知道我跟彭于晏差很多嗎?鼓勵年輕藝人不要人家罵你就尋死尋活,他躲在鍵盤後,改變不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