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情侶路邊大吵!男酒後咆哮出拳 警英雄救美反遭肘擊流血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日晚間11時許,一對情侶在路邊吵得天翻地覆,警方到場發現,一名散發酒味的男子與女友兩人不停拉扯咆哮,還想出手打女友,甚至對上前攔阻的員警也不客氣,照樣揮拳肘擊!警方立刻將男子強勢壓制上銬,並帶回派出所偵訊。

▲▼醉男打傷員警。(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醉男深夜大鬧!要歐女友又打傷員警,遭警方上銬逮捕。(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2名巡邏員警當晚遭民眾攔下,指稱前方有男女吵得不可開交,請警方協助。不料,一名年約40多歲的趙姓男子酒後情緒不穩,當街與女友發生爭執,看到員警來插手,更是大聲叫囂並攻擊員警,造成一名警員手臂抓傷、另一名嘴唇紅腫流血,2名員警事後已到醫院驗傷。

而趙男被逮捕後,態度極不配合,在派出所不停要水喝,還將水打翻潑到員警身上,警方只好等到白天趙男酒醉清醒後才完成偵訊,並於訊後將他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醉男態度不配合,抵抗被捕,把員警抓傷。(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醉男打傷員警。(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醉男也把另一名員警的嘴唇弄傷,2名警已到醫院驗傷。(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醉男打傷員警。(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雙車夾撞畫面曝!20歲Uber Eats外送員車縫搏命 腹部大量出血慘死街頭

操場緊鄰70米深谷…斥資4千萬做防護!「崩崖上的小學」2年後樣貌曝

影/半夜裝水超級吵!這直飲台成公務員 供水時間早8晚5共9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