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一點也不安靜 隊友一致推崇他的個性很酷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隊友都認為雷納德一點也不安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給人的印象就是相當沈默寡言,不過今夏他轉戰快艇,隊友卻都對他有著不同的看法,後場防守悍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就在近期受訪時直言,雷納德一點也不安靜,反而個性非常酷。

雷納德過去在馬刺時期,給人的感覺就是「冷面殺手」,不論什麼情形,都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就跟他的球風一樣,相當的沈穩,上賽季東區冠軍戰,他在G7絕殺七六人後,也沒有任何激動的情緒,永遠都呈現「面癱」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雷納德從暴龍轉戰快艇,儘管沒有參與全部的熱身賽,但他跟隊友的關係似乎已經變得非常好,比佛利也認為雷納德並不是外界所認為很安靜的人,「他並不安靜,雷納德真的很酷。當他來到這裡,我曾經以為他是很安靜的傢伙,但事實真的不是那樣,雷納德其實有另一種面貌,當他說話的時候,我們每個人會認真聽,我們正努力融合在一起,希望一起享受籃球,並且做得更好,他真的是一個很酷的人。」

另外今年的第二輪選秀曼恩(Terance Mann)也談到了雷納德,同樣認為他不安靜,「他非常喜歡出聲,如果他看到了場上發生什麼事情,他會到替補席來告訴我什麼地方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每一次都是這樣。」

▲▼快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圖/CFP)

▲比佛利。(圖/CFP)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比佛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