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室友酒醉闖香閨...《聲林》李佳歡留學驚魂:洗澡都洗超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李佳歡從ETtoday《聲林之王》發跡,11月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她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法律系,但熱愛音樂,決定給自己1年的時間來台打拼,逼著自己每個禮拜都要創作,她坦言那年都沒有收入,都是靠姊姊李佳薇資助,爸爸也常勸她回去考律師執照,所幸她在《聲林》闖出好成績,「爸爸會一直轉發影片,變成我頭號粉絲了」。

▲李佳歡今出席媒體餐敘。(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佳歡11月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歡有3個姊姊,在家排行最小,因此備受疼愛,她笑說:「像有4個媽媽一樣」,當年她在英國念書,學費和生活費也都是李佳薇一手埋單,花費約3、400百萬,也因此讓她壓力超大,「去第一年就胖了10公斤 ,怕自己考試不及格,浪費家裡的錢」。

▲李佳歡在《聲林之王》闖出好成績。(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佳歡在《聲林之王》闖出好成績。(圖/記者徐文彬攝)

她分享住在男女混合宿舍時,竟遇到英國同學在群組傳「器官」照,男室友喝醉酒還會試圖開她房門,但她怕家人擔心,不敢多說,轉而向老師求救,卻也沒被積極處理,由於是共用浴室,她打趣說:「所以我每次洗澡都洗超快!」

▲李佳歡和姊姊李佳薇相差7歲。(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佳歡和姊姊李佳薇相差7歲。(圖/記者徐文彬攝)

被問會否怕被跟姊姊李佳薇比較?她坦言以前會在意,「我現在想開了,我比姊姊可愛啊」,姐妹倆現在在台灣同住,李佳歡透露姊姊從不會管她,反而比較像室友關係,也很支持她交男友,常要介紹男生給她。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