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緊急回韓見雪莉最後一面! SM娛樂「開放靈堂2天」供粉絲道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雪莉14日下午驚傳輕生過世,原本家屬想低調處理喪禮出殯等事宜,15日下午透過SM娛樂對外發表聲明,為了讓深愛雪莉的粉絲能送她最後一程,確定會另設弔唁場所供粉絲悼念,而前隊友Amber也緊急回韓,希望能陪好友走完最後一段路。

具荷拉哭整晚「輕喚雪莉本名」痛心發文了! 5月也因憂鬱症輕生…網淚:妳要好好的

雪莉生前筆記內容曝光! 最後一頁寫下「痛苦文字」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娛樂15日下午發表聲明,「雪莉離開了我們身邊,很難過地向各位粉絲傳達這個突然的噩耗,將依照家屬的意願,為了讓一直無私支持著雪莉的粉絲能送上溫暖的問候,會另外設置弔唁場地。」場地位於新村Severance醫院B1的7號殯儀館,開放時間為南韓時間15日下午4時至晚間9時、以及16日正午至晚間9時。

▲Amber回韓悼念雪莉。(圖/翻攝自Amber、雪莉IG)

目前SM旗下藝人的活動全數暫停並延期,和雪莉曾是f(x)隊友的Amber人在美國進行專輯製作,得知噩耗後第一時間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原本想趕在15日趕回南韓,但因為工作協調問題,不得已改到16日回韓,送雪莉最後一程,而她如此重情義的舉動也惹哭不少粉絲。

▲SM開放雪莉靈堂。(圖/翻攝自SM推特)

▲SM開放雪莉靈堂。(圖/翻攝自SM推特)

Amber不久前才回歸,在雪莉輕生新聞曝光後沒多久,在IG限時動態用英文寫道:「因為最近的事件,我將會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對不起各位,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文中並未提及雪莉,但黑底白字的畫面仍讓人猜測她是因為雪莉輕生一事太過悲痛,情緒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

事實上,Amber在雪莉退團後,兩人還有往來,雪莉曾替她的SOLO活動應援,而在雪莉因退團遭到外界謾罵時,她也公開在節目上替對方說話,認為雪莉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如果那是能讓她開心的事,那就讓她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暖心回應顯見兩人的真摯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