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轉房租錢!行員補摺一看「9354元神秘一串字」狂憋笑...她羞愧奔逃

▲▼存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存摺備註欄一串字,讓行員看傻眼!(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男友的小情趣,反讓女友想抓狂!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透過手機轉帳房租跟吃飯錢,她補摺看明細,豈料行員卻偷偷憋笑,真相曝光,讓她超想挖地洞藏起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樁驚天糗事,日前男友用行動銀行App轉錢,原PO便拿著存摺去銀行刷簿確認,怎料行員一看明細在憋笑。原PO趕緊接手一看脹紅著臉,只見房租跟水電10873元,下一行竟顯示「9354元吃大便錢!」

「男友匯錢給我硬要耍白X!」害著原PO當眾出糗,她好氣又好笑直呼「原來App上打備註會印出來,以後不能隨便亂打了」,而這筆錢似乎是小倆口的吃飯錢,男友的小情趣,反讓她想抓狂。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男友轉房租錢!行員補摺一看「9354元神秘一串字」狂憋笑...她羞愧奔逃(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友轉房租錢!行員補摺一看「9354元神秘一串字」狂憋笑...她羞愧奔逃(圖/翻攝爆廢公社)

▲9354元一串字鬧出天大的笑話!(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一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笑瘋,「還好沒有打過夜費」、「第一次看過匯錢匯這麼特別的數字」、「這個大便,客製化的喔~」、「我櫃員,我都不憋笑的」、「我有個壞壞的想法」。一名苦主也跳出來哀號,「我當初也以為備註是打在對方簿子上,後面刷本子看到時就不再打了」。

無獨有偶,日前本站報導《存摺上「7字」讓行員偷笑 網友羞:想捅自己9999萬刀》,指出一名女網友刷簿子時,也發現女行員在偷笑,這下才她驚覺存摺上留下7個字「老荊最愛吹喇叭」,她下秒無地自容吶喊,「超想捅自己9999萬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補摺存摺男友房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深夜載到高冷正妹!運將進山「手抖接450元」秒倒車:不對勁

「真的感覺怪怪的,好詭異的客人」台中一名小黃司機表示,他近日深夜載一名高冷的正妹前往龍井區,期間雙方都沒有說話,到了目的地才發現竟是甚麼都沒有的深山內,嚇得詢問「450元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變....紙(..

10/14 22:45

新買狗窩一夜炸開!巧手媽「縮小版縫合」 上千人驚呼:太強大

大部分的飼主們自從養了毛孩後,縫紉的技巧都大幅提升。飼主Tzu Yin日前在逛寵物展時看到一個狗床墊,心想愛犬可能會喜歡,於是當下便付錢帶了回家,並且在當晚送給愛犬,希望牠能一覺好眠。沒想到隔天當Tz..

10/14 11:52

同事中午給30元「代買珍奶」:一半就好 他傻眼...結局反轉網讚爆聰明!

珍珠奶茶可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飲品,不只自家人愛喝,外國人也難擋那特殊的Q彈口感。近日就有網友上班午休時買飲料,結果有位越南同事請託代買珍奶,卻只拿出30元,疑似「開凹」的行徑讓他傻眼,最後想出聰..

10/14 18:47

尾牙中獎請喝飲料「遭同事擺臭臉」!童顏妹委屈道歉…網一看怒了:根本公主病

「我不懂…現在的人是覺得喝別人請客的飲料很理所當然?」台北一名女孩指出,自己2月時在公司尾牙中獎,因此請全公司的人喝飲料,沒想到竟然被其中一位同事嫌棄,還被「臭臉回應」,讓她超級傻眼,「因為這件事情,..

10/14 19:03

台中小媽媽路邊抱哭嬰「能借我100嗎」後續曝光 爸打給台北暖男台主

台北一名夾娃娃機台主分享遇到一名遭男友家暴的小媽媽,被對方問「能不能借我一百塊?我身上沒錢,小朋友肚子餓」,他除了買熱食還送暖,將3500元鈔票「壓在牛奶跟便當中間」給對方,獲得超過5萬名網友按讚。而..

10/14 11:23

百萬年薪拚轉戰…竹科工程師離職當「外送員」?網:至少能休息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許多人紛紛、藉此賺取高收入,但有網友表示,他日前得知許多竹科工程師離職去當外送員,讓他滿頭問號。對此,有網友點出關鍵,「講真的外送員比工程師自由多了吧」。

10/14 22:37

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鬼城」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結果發現,到了2100年,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屆時將淪為「鬼城」( ghost town)。

2小時前

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日青年票選「宜居城鎮」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

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最想居住的市鎮」(依據車站等商圈)向民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

3小時前

他租屋是台水台電!「1電器漏檢查」電費飆到4千↑:怎和房東開口

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生活機能,也要看看屋內電器,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一名網友就說,先前搬家比較趕,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非常老舊且吃電,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

3小時前

婆婆嫌沒嫁妝「二嫂有車」!她忍3年大反轉 網見身家:千萬別說

「別再說客家人的壞話了」!有名媳婦透露,剛嫁去婆家時沒帶嫁妝,婆婆為此很看不起她,駡她爸爸是客家人很摳,甚至還不時拿二嫂的嫁妝跟她比較,豈料後來二嫂把婆婆的房子敗掉,原PO嫁去3年後,爸爸送她1間房,不僅如此還分配2間房子讓她可以繼承。對此,原PO也不禁想問婆婆,到底是哪個媳婦好?

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