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剪髮太醜被狂嫌 髮型師「抓狂飛踢」顧客:都剪掉了怎重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西北海一名男子上月到快速理髮店剪髮,對剪完的髮型很不滿意,要求髮型師重新剪,但被拒絕,於是在店內飆罵。髮型師被罵後也暴怒抓狂,把客人推去撞理髮凳,還跳起來飛踢,事後被警方拘留了4天。

▼髮型師飛踢顧客。(圖/翻攝微博)

▲影/剪髮太醜被狂嫌 髮型師「抓狂飛踢」顧客:都剪掉了怎重來!。(圖/翻攝微博)

北海警方指出,他們9月27日接獲報案,王姓男子說自己在一間快速理髮店被髮型師毆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王男剪完頭髮以後,對髮型很不滿意,要求髮型師重剪,「髮型師說頭髮已經剪掉了,也弄不回來,要不然就下次頭髮長了再過來。」

王男遭到拒絕後,仍堅持髮型不好看,開始在店內爆粗飆罵,用手指狂戳髮型師。髮型師被罵後也回嘴,並抓狂暴怒,推王男去撞凳子,還跳起來飛踢,把王男踢退了好幾步。

髮型師事後向警方承認毆打顧客,被處以行政拘留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