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啤戰力再進補 黃鎮加盟簽3年

▲達欣黃鎮。(圖/籃協提供)

▲黃鎮將簽下3年新約加盟台啤。(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7季雖然要等12月才正式開打,但包括15日的首次洋將選秀會在內,各隊補強動作早已按部就班進行。上季總冠軍戰飲恨拿下亞軍的台啤,日前又傳出延攬具有國手資歷的射手黃鎮,上季結束前進大陸NBL聯賽效力的他,確定加盟綠衫軍,雙方簽下3年合約,台啤新賽季戰力值可說又向上提升不少。

在原效力母隊達欣退出SBL後,黃鎮上季結束選擇先前進NBL加盟湖南勇勝,整季平均繳出8分、3籃板、1.7助攻,整體三分球命中率來到36%,因此也一度傳出NBL球團有意以年約方式續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黃鎮在幾個月長考後,最終仍決定回歸台灣SBL聯賽,並與台啤簽下3年新約,雖然台啤目前陣容鋒線群完整,但黃鎮強調,「自己並未想太多,到了新環境就是好好投入訓練。」

黃鎮過去曾於第13季勇奪年度進步獎、年度最佳第6人雙料肯定,並在2017、2018年入選中華男籃國手肯定,SBL生涯6季平均可繳出5.5分、3.2籃板、1抄截,三分球命中率為32.4%。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中華對香港,黃鎮(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鎮過去曾是中華隊培養的射手之一。(圖/資料照)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黃鎮SBL台啤N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