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哥車禍秒回報!收到「一串熱切關心」卻心寒了 網一面倒戰:清醒點

▲Foodpanda外送員。(圖/記者陳涵茵攝)

▲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時下最夯的外送業,這陣子顯然不平靜,5天釀3死的悲劇震驚全台,讓相關單位正視這一行的隱憂。一名外送哥日前在送餐途中,也發生小車禍,儘管傷勢無大礙,但內心卻有些受傷,不禁感慨「真的沒保障!」

最近幾天,外送員相繼傳出死傷意外,讓眾人不勝唏噓。就有外送哥在「靠北熊貓」氣憤發文,「發生事故的當下,回報派單的結果就是這樣。邊詢問餐點還在嗎?還可以送嗎?邊關心你還好嗎?如果今天手斷掉了,昏迷了之類的,你還要顧餐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車禍秒回報!對方「一串熱切關心」讓他心寒 網卻戰翻:清醒點。(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外送哥回報車禍事故。(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從對話截圖中可見,在他回報車禍事故後,對方先問「那餐點沒事對嗎?」緊接著又說,「我轉單讓夥伴去跟你取餐可以嗎?」而他也只能按捺住心中的苦澀,默默應答,

面對現實的殘酷,他忍不住自嘲,「免洗筷大概就是得到這種回答,重要的是餐點,不是你的人。一邊撫慰你,一邊想讓這餐繼續送下去。」

▲外送員車禍秒回報!對方「一串熱切關心」讓他心寒 網卻戰翻:清醒點。(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對於他的抱怨,網友顯然不買帳。(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滿溢辛酸的文章,卻無法搏得網友們同情,反而一面倒回應,「訂單有無完成,本來就是派單會關心的事,畢竟這是他的工作,車禍是你個人的事情,可以清醒點嗎」、「問你有沒有怎樣你傷口就會好喔?還是要幫你呼呼,趕快照流程處理不是更好」、「人家也只是派單,管餐點跟轉單的,他做好自己的事不是很正常嗎?先不管有沒有噓寒問暖,各司其職沒問題吧」、「痾不然勒,派單看起來是張老師專線嗎」、「當然叫別人接你的啊...不然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