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迎戰袋鼠軍團實力懸殊 運彩開中華受讓不給下澳洲

▲▼世界盃資格賽,中華男足vs尼泊爾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華男足。(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華男足今天(15日)晚間7點40分要迎戰小組最強的澳洲隊,由於實力懸殊,外界普遍認為一面倒,台灣運彩開出受讓1球賠率11.00,只不過此場不開放投注澳洲。

中華男足經經歷主場二連敗之後,基本無緣小組前二,即將交手世界排名44的澳洲;澳洲則是兩勝共踢進8球還未失球,雙方上次在2013年東亞盃第二輪交手以0比8落敗,本次澳洲總教練阿諾德(Graham Arnold)表示目標「送蛋」給中華隊,更是表明英超球員穆伊(Aaron Mooy)一定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中華男足對澳洲賽前記者會,左起為總教練蘭卡斯特、隊長陳柏良 。

▲▼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對澳洲記者會            。(圖/記者謝孟儒攝)

在這樣一場不被看好的賽事中,國際初盤前一日開中華受讓4球,目前仍沒調整過。台灣運彩今天開出中華男足受讓1球、賠率11.00,和局賠率8.75,只不過澳洲部分不給下注;正確比數方面賠率最低的是澳洲5(以上)比0中華,賠率2.50、接著是澳洲5(以上)比1中華,賠率為4.50。

基本上完全不看好中華隊有機會能夠贏球還有和局;大小總分部分,大2.5賠率最低為1.02、大3.5的賠率次低為1.22。中華如何專注在自己的比賽上將是一大關鍵。

▼此戰當家門將潘文傑責任重大。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對澳洲官方訓練, 潘文傑、陳浩瑋            。(圖/記者謝孟儒攝)

總教練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的24人大名單,對比上次尼泊爾名單中,則是選進了身體素質比較強壯的後衛程昊、以及加拿大混血中場小將蔡立靖,並在賽前記者會提到,「希望球員不要害怕澳洲,足球迷人之處,就是弱隊也有機會衝擊強隊,要球員相信自己。」

「台灣隊長」陳柏良則表示,「畢竟對手是世界盃32強等級的澳洲,也很想拚看看,希望我們能夠放下包袱,做好自己該做的,勇敢戰鬥。」在此戰中後衛將會扛著重大的壓力,王睿也說,「就是去見識一下英超等級的世界,不要把對方想得太強大,在下半場我們體力和專注力開始下滑時才是關鍵。」

▼ 澳洲前一場5比0大勝尼泊爾 。(圖/路透)

▲▼  世足資格賽,澳洲對決尼泊爾           。(圖/路透)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