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持槍一路狂殺5人 闖鄰居家「4人正在吃飯」慘死飯桌旁

▲▼55歲男馬雷克(Krysztof Marek)被控5項一級謀殺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兇嫌身負5條人命,被起訴一級謀殺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市一名男子日前突然闖進鄰居家,當時4名鄰居正在家中吃飯,不幸慘遭射殺,他後來又在走廊上向另外一名鄰居開槍,一共奪走5條人命,14日被控5項一級謀殺罪,由於罪行重大目前已被當局下令不得保釋。

居住在西歐文公園(West Irving Park)6700街區一棟公寓大廈的66歲男子馬雷克(Krysztof Marek),是一名退休的卡車司機,12日下午5時30分被捕,被控謀殺一名61歲男子、一名65歲男子、一名53歲女子,一名年約30至35歲的女子,以及一名40至45歲男子。

調查報告指出,在該公寓已居住15年以上的馬雷克,突然闖進鄰居家殺死了正在吃飯的4人,4人的屍體都是倒在飯桌附近,且桌上的食物尚未被碰觸過,後來逃到3樓時為了殺死目擊證人,又向一名女鄰居開槍,對方中彈後被緊急送至醫院急救,最後仍因傷重不治。

驗屍報告指出,5名死者中,其中2人為43歲的科斯塔迪諾娃(Tsvetanka Kostadinova),以及53歲的托波爾斯卡(Jolanta Topolska),科斯塔迪諾娃和另外2名受害人一樣,死因為胸部中槍,一名受害人死於腹部中彈,1人則因為身中多槍身亡,暫時未對外公布其他3名死者的名字。

警方調查發現,獨居的馬雷克,事發前曾與鄰居發生多次衝突,經濟上也面臨破產問題,鄰居則透露,他們與馬雷克的關係十分緊張,但沒想到竟然會引發殺人事件。警方目前已找到兇槍,正在調查事件為何會發生的原因。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