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意外載到「5個月孕婦」 他乾脆一起綁架改勒索432萬!

孕婦、懷孕、流產、墮胎萬用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本來只是想偷車搶劫,沒想到事件演變成綁架孕婦。(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日前發生一起烏龍綁架案,一名男子下車去買水餃,留下懷孕5個月的妻子在車上等候,沒想到才進店門口就發現車子被人開走,後來還被勒索要拿出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432萬元)的贖款,報警後才發現,原來搶匪本來只打算偷車,沒想到人妻也在車上,只好臨時改成綁架案。

大陸《遼沈晚報》近日報導,此案發生在上月25日晚間10時左右,25歲宋姓男子為了購買水餃,將所駕駛的藍色越野車停靠在沈河區方明街一飯店門前,由於朱姓妻子會留在車上,他沒將車子熄火便下車離開,沒想到在等待的時候,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車內把車子開走。

宋男正在與到場員警報案的時候,兇嫌突然用妻子的手機打電話給他,對方表示,「你妻子在我手上,你拿100萬贖人」,事發當時由於天黑,他也來不及看清楚對方樣貌。所幸在警方全力追緝下,很快便將目標鎖定在一名33歲曹姓男子身上,宋男在指示之下支付人民幣24萬元(約台幣103萬元)贖金時,專案小組也全程秘密跟監,在案發9小時便成功逮捕到兇嫌,也讓人質安全釋放。

曹男坦承,當晚在尋找目標時,發現宋男沒有熄火的藍色越野車,偷車時才發現車上的朱女,眼見對方是孕婦沒有抵抗之力,便一不作二不休直接綁架對方,並要求贖金,目前因涉嫌綁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中。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