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辛基斯盼成為最佳防守球員 認為甜瓜仍有望回NBA

2019年10月15日 10:00

▲獨行俠波辛基斯。(圖/路透社)

▲波辛基斯目標成為最佳防守球員。(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今夏與獨行俠完成續約的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睽違18個月終於從傷病中復出重回戰場,而他前幾戰的熱身賽表現也相當不錯。近期他談到了自己新賽季目標,那就是爭奪最佳防守球員,另外他也對於前隊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無球可打的處境,表示「甜瓜」一定可以回到NBA球隊,只是時間問題。

波辛基斯過去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已經18個月沒有打球,直到今夏才終於復出,波辛基斯過去遭人詬病的身材單薄,也在今年得到改善,變得相當強壯厚實,先前對決活塞的熱身賽也在19分鐘內砍了18分,狀態相當不錯。

先前波辛基斯受訪也談到了自己新球季目標,那就是成為最佳防守球員,「是的,這肯定是我的目標之一,阻攻是其中一部分,但防守還有很多方面,你們都知道,我總是專注在這方面,像看一些比賽影片等,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防守,看看我哪裡可以做更好。」

除了講了自己目標之外,波辛基斯還談到了過去的老大哥安東尼,因為「甜瓜」目前陷入了無球可打的處境,不過波辛基斯卻認為安東尼依舊可以回到NBA,「在社群媒體上,安東尼的身體看起來很棒,很明顯的他是史上最好的進攻球員之一,所以不論什麼情況,他都會進球。不過他現在處於一個不一樣的境遇中,我很願意見到安東尼回到NBA,這只是時間問題,一旦他在正確的位置,就可以繼續職業生涯。」

▲尼克菜鳥波辛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辛斯基認為安東尼仍可以回到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