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不急著與韓辯論 張善政:讓民進黨來回應兩岸政策又在急什麼

▲▼張善政反嗆「蔡英文不急,中華民國急。(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張善政反嗆「蔡英文不急,中華民國急」。(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下戰帖,要針對「兩岸議題」與總統蔡英文來場辯論,蔡英文僅回應只要登記候選人,就會有辯論會,「不知道在急什麼」,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反嗆,韓國瑜發表兩岸政策後,蔡英文辦公室和民進黨三番兩次急著回應,繼續操弄亡國危機感,「妳又是在急什麼?」

張善政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從雙十節韓國瑜發表了兩岸政策後,蔡英文辦公室和民進黨三番兩次急著回應,繼續操弄亡國危機感,呼籲大家要團結,「芒果蔡」真的並非浪得虛名。然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要求乾脆進行政策辯論,蔡英文又說「不知急什麼」,好像後面的總統辯論,就可以澄清所有事情。

張善政反問蔡英文,「既然可以仰賴總統辯論來釐清政策,那妳現在讓民進黨回應韓國瑜兩岸政策,妳又是在急什麼?」 並說,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說,願意和國政顧問團對話長照政策,「妳要不要去問陳部長,他又在急什麼?」

「妳不急著說清楚政策,但是民眾很急,這個理由可以嗎?」張善政酸說,2016年總統選舉時,蔡英文趁著國民黨因為太陽花學運和2014九合一選舉大敗之勢,總統政策辯論沒有講出太多牛肉,竟然也當上總統,「這次妳想再如法炮製?」

張善政表示,蔡英文有「空心蔡」的綽號,不就是總統政策辯論沒有真才實料而來的嗎?並批評蔡英文三年多來施政亂七八糟,大家也拿她沒辦法,是因為當初根本就沒有具體的政策內容,來驗證後面的施政。

張善政最後強調,選民明年不想再選一個「芒果蔡」加「空心蔡」,所以急著想聽政策辯論,「妳不急,選民急,妳如果不懂這點,妳就不用選總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