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床伴大腿肉「爆香大蒜炒義大利麵」 食人魔20年拒說棄屍地…丟謎語惹瘋家屬!

▲震驚英國20年食人魔,如今還拒絕透露棄屍地點。(圖/翻攝自推特)

▲震驚英國20年食人魔,如今還拒絕透露棄屍地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達勒姆郡過去發生一起震驚全英國的命案,近日再度受到矚目,案發已經20年,死者茱莉(Julie Paterson)遭到分屍的四肢仍尚未找到,家屬為了復仇、破案無所不用其極,最終兇手哈克(David Harker)仍只願意透露謎語當作線索,而拒絕直接說出棄屍地點,讓茱莉的哥哥相當痛苦,至今仍活在陰影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茱莉當時有酗酒跟憂鬱症的狀況,每天生活萎靡,後來遇見了當時年僅24歲的哈克。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直到案發當天,原本茱莉與父親說好要回家吃飯卻消失,家人報警不久,警犬就在一條安靜的巷弄中找到了一袋東西。警方打開袋子後,驚見是一個遭到分屍且腐爛的軀幹,隔天消息見報之後,茱莉的哥哥大衛(David Harker)就接到了認屍的電話。


而同天,曾與哈克在酒吧喝酒的朋友看到新聞,想起哈克曾說過自己殺了一名叫做茱莉的女子,發現並未酒後瘋言,於是報警。警方立即到哈克家將他逮捕、搜索,在灰暗的地下室找到了沾滿血跡的刀具,以及哈克在牆上寫下「我失去了生活意志,我無話可說」,也坦承自己確實殺害了茱莉,並將茱莉的大腿肉切下炒大蒜、肉塊,弄成義大利麵吃掉。

▲震驚英國20年食人魔,如今還拒絕透露棄屍地點。(圖/翻攝自推特)

▲茱莉與大衛童年合影。

茱莉當時70歲的老奶奶被家人完全保密,也禁止看電視,因為這起分屍案太過殘忍,震驚全英國。茱莉時任男友艾倫(Alan Taylor)幾乎崩潰,過了8年後仍未走出陰霾,加上案情根本沒有進展,哈克持續不願透露剩下的棄屍地點,艾倫便想出「自己殺人就可以入獄接近哈克報仇」,於是殺害了好友莫里森(John Morrison),但入獄後計畫並沒有成功,3個月後艾倫便上吊自殺。

哈克至今在案發20年後,仍只留下一個謎語嘲笑茱莉的家庭,「我有銀行,但我沒有錢;我跌倒了,繼續前進;我有床但是不睡覺;我有嘴巴但不吃,我是什麼?你知道我在哪嗎?」這條謎語讓茱莉家人幾乎崩潰,甚至一度進到精神病院。如今大衛只希望,「若是哈克不願意說,我們也做不了什麼,只希望他將永遠不被釋放」。

►►漂亮不是夢只是你不願意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