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天堂!烏克蘭潑水節男女街上大戰...看中正妹直接「打包帶走」

▲▼烏克蘭潑水節。(圖/翻攝自微博)

▲烏克蘭潑水節成為「魯蛇天堂」。(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講到潑水節,大家都會想到泰國,但其實「烏克蘭」也有潑水節,而且比起泰國的還要更火辣!烏克蘭的潑水節為每年復活節後的第一個禮拜,這也是許多「魯蛇」們最喜愛的節日之一,因為只要在現場示愛成功,就可以直接把正妹帶走。

▲▼烏克蘭潑水節。(圖/翻攝自微博)

▲▼烏克蘭潑水節有許多養眼正妹。(圖/翻攝自微博)

▲▼烏克蘭潑水節。(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的潑水節在當地稱為「WetMonday」,通常為期3至7天,眾所周知烏克蘭盛產美女,且當地的女性較為開放,許多美女們都會直接穿著比基尼上街,男士們則是準備迎接好幾天的「超養眼風景」。在這個節日中,街上遇到的人們不管認不認識,都可以直接向對方潑水,除了可以去除厄運外,更有「暗示對方」自己心意的意思。

▲▼烏克蘭潑水節。(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魯蛇當場將正妹打包帶走。(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街上也會發現,長得越漂亮的女生被潑的次數也越多,從頭濕到腳。假如被對方潑水後,不喜歡可以忽略,但如果一樣也有好感,就可以將水潑回去,當作是答應對方的告白之意,不少男士都在當場將自己心儀對象「打包帶走」,這個節日也因此被大家稱為「變相的相親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