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夾娃娃機!他看中寶可夢鑰匙圈 一夾噴出「4隻透明小拳石」網笑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友人想夾寶可夢鑰匙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夾娃娃機近年興起,內容物挑戰台主的創意,也考驗玩家們的技術。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朋友去夾娃娃的照片,只見機台放有精靈寶可夢鑰匙圈,讓人忍不住想帶隻皮卡丘或卡比獸回家。沒想到友人最後夾出4顆「透明小拳石」,讓網友笑噴,「皮卡丘都在對你笑了」、「看來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直呼一句「神人我朋友」,接著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夾娃娃機底部先是鋪上粉色毛絨墊,接著再撒滿透明的小石頭,最後才放上主角們,也就是皮卡丘公仔和卡比獸公仔鑰匙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恭喜夾中4顆「透明小拳石」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仔鑰匙圈小小一隻的模樣相當可愛,夾來掛在包包上感覺剛剛好,於是原PO友人便投錢開始挑戰,沒想到最後夾出的,卻是公仔底下的透明小石頭,而且一夾就是4顆,讓網友紛紛笑噴,「請受小弟一拜」、「這個……難度更高了」、「這個難度更高耶!你朋友贏了」、「重點還消保,真的哭哭了。」

還有人忍不住開玩笑,「積滿20顆送一隻」、「集滿七顆召喚神龍你就能得到一隻了」、「妳這次跟他說要夾那個,他就會夾到卡比獸了」、「全部夾出來就可以夾皮卡丘跟卡比獸了,加油」、「這個有點神,求教學」、「一整個抓錯重點」、「一顆顆當克拉在夾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