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圍觀砂石車撞爛轎車 「爆血遺體面孔」驚覺眼熟…直接迴轉哭喊:兒子!

▲▼老翁圍觀車禍,驚見慘死駕駛是親生兒。(圖/翻攝自bharian)

▲老翁圍觀車禍,驚見慘死駕駛是親生兒。(圖/翻攝自bharian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古來縣日前發生一起心碎的意外,一名務農的男子原本要從家中開車到田裡工作,沒想到在公路上車子意外失控,整台車直接衝進對向車道,跟迎面而來的砂石車對撞,男子的轎車當場變成廢鐵,當時男子的老父親剛好路過,迴轉停下圍觀這起車禍,卻發現車內的駕駛竟是自己的寶貝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40歲的丘男14日從家裡出發,開車前往平時耕種的田地,行駛在公路一半時,突然失控衝進對向車道,跟煞車不及的砂石車直接對撞,丘男的車當場車頭全毀被甩到一旁。巨大的撞擊聲讓路過的用路人都停下車查看,這時70歲的老翁也跟著到損毀的轎車旁圍觀,卻發現橫躺在駕駛座的頭破血流的人越看越眼熟。

▲▼老翁圍觀車禍,驚見慘死駕駛是親生兒。(圖/翻攝自bharian)

▲失控的轎車車頭當場全毀。

老翁接著直接跑到出事車輛旁,這才發現兒子丘男就是死者,警消人員抵達後,立即進行搶救卻還是不治,而砂石車駕駛則沒有大礙。面對這樣的噩耗,丘男親友感到不可置信,尤其是老翁原本還以為「兒子早就到田裡工作」卻沒想到目擊了兒子車禍身亡的場面。

親友表示,丘男與太太與有一男二女,最大的孩子還在念國中,最近丘男更被診斷出有胰臟癌,前一天剛從吉隆坡接受化療完回家,如今卻因為車禍意外身亡,讓人心疼。此外,丘男生前還樂於交友、活躍於社團活動,更是家長會副主席,因此也讓孩子同學的家長們相當震驚。

►►漂亮都要付出代價,不然就只能當普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