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吃「天價日料」爆怒PO文:最近一兩年最難吃…這家餐廳卻火了!

▲王思聰。(圖/CFP)

▲王思聰。(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豪」王思聰是萬達集團首富獨子,一舉一動深受網友關注。他14日給成都某高級餐廳的一個點評被網友翻了出來,並在網路熱傳。這條評價中,他曬出了自己1570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7599元)的天價帳單,並暴怒給出了口味1、環境3、服務3、食材4、總分1星的超差評價。

綜合陸媒報導,這家被王思聰瘋狂吐槽的餐廳是位於成都遠洋太古里的「鮨•初雲」。王思聰直言,「總體來說對於它的價位我只能給一分」,還連續吐槽「向我撒謊說日本封海所以海膽貴」、「用餐2小時基本(沒)換過熱茶」,總結為「是我最近一兩年吃過最難吃的日料」。

▲▼王思聰成都吃日料發文狂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成都吃日料發文狂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成都吃日料發文狂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該料餐廳工作人員隨後證實,王思聰前段時間確實帶著朋友到餐廳吃飯,「大概6個人左右」;當時餐廳派出了2名管理層進行「一對一」服務。對於王思聰的「差評」,工作人員還回應,「口味因人而異,但是我們很重視每一位客人的反應。」

截止目前,王思聰的這條評價已經有了近21萬閱讀、5000多條點贊、近4000條回覆。

據了解,這家餐廳在大陸美食點評APP「大眾點評」上,位列成都「日本菜評價榜」第一,人均154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31元),評價則是滿分「五星」。餐廳今年4月剛開始試營業,主推的正是被王思聰吐槽的「高級海膽刺身」。

隨後,不少網友更是現身說法,表達了和王思聰相同的感受,還有部分網友則直接給商家打出差評,大多數都在吐槽「價格貴」、「味道不怎麼樣」等。有網友還笑稱,「這家餐廳不但入帳了王思聰1.5萬人民幣,還被大大的宣傳了一把,實在是賺到了。」

▲▼王思聰成都吃日料發文狂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商家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14日晚再次回應,寫這條點評主要是為了幫大家排雷,「這家的價格貴的離譜,但菜太一般了,對不起這個價位,壽司更是無法直視。」面對質疑,餐廳14日終於回應稱,「王思聰所說皆因主管內容表述不夠準確。」

至於王思聰所說「壽司很一般不好吃」,餐廳則從服務的角度進行了回應,「為了保證口感,特意分了兩次提供。」此外, 餐廳還解釋「當日主管在對於禁海內容表述不夠準確」、「以後爭取改善上餐速度」等,並承諾「今後會更加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體驗」。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