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大男嬰工廠到處爬…誤咬電線觸電亡 母自責抱屍痛哭

▲▼男嬰誤咬電線觸電亡。(圖/翻攝自YouTube/KOMPASTV)

▲男嬰誤咬電線觸電亡。(圖/翻攝自IG/@yuni.rusmini)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西爪哇(Jawa Barat)一名年僅10個月大的男童,因為誤觸家中的電線,當場觸電身亡。起初網路流傳的消息指出,孩子是不小心咬了插在床頭插座的充電線才會觸電,但警方調查後發現並非如此。原來是男嬰家中開設麵包工廠,父母讓孩子隨意在地上爬,結果男嬰抓起斷裂的電線啃咬,才因此觸電身亡。

根據印尼媒體《detiknews》報導,年僅10個月大的男嬰觸電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母親抱著男嬰在醫院痛哭失聲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當時網路流出的訊息指出,男嬰是咬了插在插座上的手機充電線才會觸電,不過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嬰是咬了自家麵包工廠脫落的電線才會觸電身亡。

印尼西爪哇省南安迪(Indramayu)警察局長向記者表示,當時父母都在忙於工廠內的工作,讓男嬰自行在工廠地上玩,沒想到剛學會爬行的男嬰,直接抓起地上脫落的機具電線放進嘴裡,「父母聽到尖叫聲後衝去,但孩子已經躺在地上不動了。」儘管立刻將男嬰送到醫院,但男嬰年紀太小,電流太大,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