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1.3億彩券!超狂夫妻「買4輛奧迪+7天花4000萬」...25年後超慘下場曝光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德國一對夫妻在1994年中了400萬歐元(約新台幣1.3億元)的彩券大獎,從此過著瘋狂揮霍的生活,沒想到近期他們的現況曝光,竟因為當時不知節制,導致最後負債累累,2人更一度走上離婚風波,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             。(圖/翻攝自Facebook/Die Buberts)

▲德國夫妻中樂透,一夜之間成為億萬富翁。(圖/翻攝自Facebook/Die Buberts)

據FNP報導,56歲的阿希姆(Achim Bubert)以及他58歲的妻子佩特拉(Petra),原本只是一名木匠和美髮師,2人25年前意外中了大樂透,一夕間搖身成為億萬富翁,他們在償還完大筆債務後便開始大肆揮霍。阿希姆先是狂買了4輛奧迪,接著更發放支票給身邊所有親朋好友,想向大家炫耀「自己很有錢」,短短7天內就花了125萬歐元(約新台幣4千萬元)。

▲▼             。(圖/翻攝自Facebook/Die Buberts)

▲中獎後2人過著天堂般爽快生活。(圖/翻攝自Facebook/Die Buberts)

接下來的幾年裡,這對夫妻依舊不知節制,2人又買了一棟有游泳池的豪宅、2棟位於波羅的海的度假別墅、2艘船以及一個大魚池。此外,更幫兒子們建造一座「卡丁車賽車場」,夫妻及孩子都過著天堂般享受的生活,卻完全沒有發現金錢正在迅速減少當中,最後直到2人的銀行帳戶慘遭凍結,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這25年來,這對遭遇不少大起大落的夫妻還一度經歷離婚風波,所幸最後順利度過,2人目前正經營著釣具店來維持生活,更當起了YouTuber,夢想成為網路紅人,希望能忘記中獎後的所有不幸,佩特拉說,「不僅我們,連孩子們也得到了教訓,現在我們只想忘記所有不幸,並從中得到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