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在喵皇頭上「素描」! 貓臉臭:你到底畫完了沒?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奴才呀~你是不是畫錯地方了?」抖音APP用戶@Yz96920有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貓奴用素描筆在貓咪的頭部輕輕滑過,他搞笑假裝自己在紙上「畫貓」,而主子眼神明顯不耐煩,畫面相當逗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奴才在喵皇頭上「素描」! 貓臉臭:你到底畫完了沒?(圖/翻攝自抖音用戶「@Yz96920」)

▲貓奴假裝在貓咪頭上素描。(圖/翻攝自抖音用戶「@Yz969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貓咪脖子套著一張挖洞的白紙,貓奴利用美短身上的虎斑花紋,假裝自己正在紙上素描,不過這其實是一隻貨真價實的貓咪,而且喵星人的眼神非常無奈,內心彷彿想著「到底畫完了沒有?」,幸好下秒有東西掉落,貓奴才結束無聊又搞笑的行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奴才在喵皇頭上「素描」! 貓臉臭:你到底畫完了沒?(圖/翻攝自抖音用戶「@Yz96920」)

▲喵:人類的行為我的不懂。(圖/翻攝自抖音用戶「@Yz96920」)

這則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畫到一半都活過來了!簡直鬼斧神工」、「白貓也能變美短XD」、「這素描好生動啊」、「我還以為是真貓呢,原來是用畫的啊」、「貓:快點我忍不住了」、「真的是動畫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星人素描畫畫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