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黑衣男壓身下25秒…哭泣忍受隔日溺亡!警自殺結案 母怒揭證據反擊

▲▼ 李心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9歲女大生離奇溺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理工大的19歲女大生李心草日前離奇身亡,她的媽媽無法接受警方「酒醉輕生」的說法而開始追查,發現女兒最後的身影是與女閨蜜一起喝酒。她生前最後時刻更是慘遭黑衣男子壓在身下長達25秒,隨後還被毆打,期間一直默默哭泣忍受。

綜合陸媒報導,李心草就讀昆明理工大學物聯網工程專業二年級,9日凌晨突然離奇溺亡。警方出事當晚聯絡她母親,稱李女與3名朋友相約自殺。

母親陳美蓮說,她趕到警局時發現4名學生之中,只有她這一名家屬到場,「後來有2個男的自己過來跟我說,『阿姨,我們沒有碰過她,也沒有發生過爭吵,是她自己說想喝酒』,他們莫名其妙地跟我說這些話,我才覺得事情不對勁」,多次詢問後才得知,原來這2名男子是女兒室友的朋友,一個是他校學生,另一個是公務人員。

家屬隨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李心草倒在酒吧的椅子上,此時一名黑衣男子壓在她身上,雙方疑似發生紛爭;隨後,黑衣男起身離開,另名男子及李女的室友兼閨蜜突然現身,將李女拉住固定,使其被一開始的黑衣男痛打巴掌約10分鐘;最後,其中一名男子拉著李女離開店家,便聽到有人大喊「落水了」!

▲▼女大生酒醉遭猥褻!被閨蜜「扶起給2男」隔日溺斃亡…母見屍崩潰。(圖/翻攝澎湃新聞)

▲死者閨蜜(左)。(圖/翻攝澎湃新聞)

對於警方事發當晚給出「相約跳江」、「醉酒自殺」的解釋,陳美蓮表示不能接受,直斥警方當晚「不積極打撈搜救、不認真調查取證、不及時驗屍查疑、不立案偵查」,便憑空做出自殺的結論。

她還認為「女兒不可能自殺」的關鍵是,事發當天上午,女兒還專門打電話給自己,稱要回家與她一起過十一假期;事發後自己還曾在女兒手機中看到,已經買好的回程車票,「如果她打算自殺,為什麼還會買好車票回家呢?」

該事件立馬被微博網友瘋狂轉發,當地警方曾發文,表示發現網路上討論李女落水的事件,「盤龍公安分局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工作組隊網友反應的情況展開核查,及時對外公佈核查結果」,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目前,由於事件不斷發酵,昆明市公安局14日最新發佈稱,「綜合現場勘查、走訪調查、影片分析、物證檢驗等工作情況,對盤龍分局辦理的李某草死亡事件,提級成立由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長任組長的專案組,將對李某草的死亡立案偵查,同時市級檢察機關同步介入監督。」通報還直接指出,「將對盤龍分局前期工作開展倒查。」

我該答應女友嗎?

▼李心草死前慘遭2男毆打和猥褻。(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大生酒醉遭猥褻!被閨蜜「扶起給2男」隔日溺斃亡…母見屍崩潰。(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