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爸掘土埋葬夭折女兒 竟挖出「女嬰被塞陶罐裡」哇哇哭!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印度一名男子挖土時,竟發現一名女嬰被塞進陶罐裡活埋。(示意圖/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男子西羅西(Hitesh Sirohi)正要埋葬夭折的女兒時,意外挖出一個奇怪的陶罐,裡頭還不斷傳出陣陣哭聲,他打開一看,竟發現一名女嬰被活生生塞在裡面,深埋土中。當地警方表示,這是國內最新一起殺嬰案件。

根據《法新社》報導,西羅西9日原本開心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沒想到孩子出生幾分鐘就死亡,他傷心地挖掘墳墓,想要埋葬無緣的女兒,鏟子卻猛然敲擊到一個堅硬陶罐,打開看竟是一名活生生的女嬰。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西羅西表示,女嬰被衣服層層包裹住,放進陶罐裡,埋到土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西羅西向《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表示,他心情沉重地挖掘墳墓,卻突然聽見哭聲,「我一度以為女兒復活了,但是聲音實際上是從陶罐裡傳出來的。」男子也提到,嬰兒被衣服層層包裹住以後,放進陶罐裡面,深埋土中。

印度警方表示,這是國內最新傳出的一起殺害女嬰案件,「他(西羅西)一發現新生女嬰在裡面,立刻把她救出來,並撥打緊急電話求助。」他們也提到,孩子已經被送往醫院,當地一名政治人物將會負責所有醫療費用。

▲▼餵奶,奶瓶,牛奶,奶粉,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衛報》,印度的父母比較喜歡兒子,把女兒視為負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衛報》報導,「殺害女嬰」(Female Infanticide)是印度民間現象,父母通常將兒子視為投資,或者繼承血脈的人,女兒卻被視為負擔。政府試圖利用嚴厲法律彌補性別比的巨大差距,1994年將「產前性別鑑定」視為違法,但是許多人仍願意透過非法手段或儀器提早知道胎兒性別,如此一來才能人工流產,排除不想要的女兒。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