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懸崖亂推33kg木頭」 直落22公尺當場砸死女攝影師

▲▼16歲少年懸崖邊亂推木頭,當場砸死女攝影師。(圖/翻攝自臉書/Friends of Victoria Schafer)

▲謝芙在公園拍照時發生意外。(圖/翻攝自臉書/Friends of Victoria Schafer)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44歲女攝影師謝芙(Victoria Schafer)上月來到俄亥俄州一處州立公園拍照,怎料她卻突然被掉落的木頭擊中,不幸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兩名16歲少年涉嫌把約33公斤的木材推下懸崖,才會造成女子傷重不治,兩人已被拘留,等待進一步審理。

BuzzFeed新聞報導,謝芙9月前往霍金山州立公園(Hocking Hills State Park),當時她站在一處階梯拍照,沒想到突然被木頭砸中,她於勞動節過世。霍金縣(Hocking County)警長辦公室則認為,這不是一起自然現象。

經過調查,兩名16歲少年涉嫌參與其中,由於未成年,他們的姓名未被公開;據悉他們有承認,當時從22公尺高的懸崖邊推落33公斤的木頭,結果木材重擊謝芙,兩人被指控輕率過失殺人罪名。

檢察官菲克爾(Benjamin Fickel)表示,調查人員接獲相關消息,一名青年傳訊息給同學,內容寫道他和朋友在公園做了很嚴重的事情,顯然他們清楚,不要把33公斤木頭推下懸崖,「至於是否有傷人意圖,我不知道,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我無法說明。」他補充,隨著可能收集到更多資訊,兩名少年成年後有機會被起訴。

 謝芙當天拍攝的照片。

俄亥俄州自然資源局已與其他執法單位合作,並未回覆媒體。霍金縣警長辦公室同樣拒絕進一步評論。據了解,謝芙被砸中時當場死亡,她生前與老公相識21年,還育有4名孩子,她人緣極佳,總是親切待人,且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

《紐約時報》報導,兩名少年被關押在一處少年觀護所。謝芙的兒子約翰(John)告訴《代頓每日新聞報》,「如果有人認知到青少年犯的錯誤,那就是我和媽媽,如果真的只是一些不懂事或愚蠢的孩子,我想我媽會理解的。」

►為什麼大家都能當水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