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系樂團Tizzy Bac滿20歲 臺虎推「開放性骨折」紀念酒款

▲臺虎,金色三麥。(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

▲臺虎推Tizzy Bac聯名限量啤酒。(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從1999年大學時代成軍開始,Tizzy Bac已經走過20個年頭,在年輕世代中因創意廣受喜愛的臺虎精釀,與樂團合作共推紀念罐裝酒款「開放性骨折」,象徵一路上經歷風雨卻仍越挫越勇的精神,超狂的名稱讓人相當好奇它的滋味,11/7起陸續於萊爾富超商北部門市限定開賣,售價79元讓你嚐嚐愈挫愈勇的風味。

▲臺虎,金色三麥。(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

▲臺虎,金色三麥。(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

經歷鼓手更換、金曲獎、團員逝世、休息又復出等起落歷程,臺虎與Tizzy Bac終於選定以第四張專輯的一首作品「開放性骨折」為靈感,用單一酒款表達這些故事。面對人生困境的失落沮喪,宛如骨折般疼痛,期望臺虎與Tizzy Bac特別為歌迷調配的「精神良方」,即便不如意如開放性骨折,還能幫你人生接骨再繼續。

▲臺虎,金色三麥。(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

酒款以蘋果酒為基底,加入具有草本香料與柑橘氣息的梅爾檸檬汁,還有淡雅接骨木花香氣,襯托出基酒的酸甜滋味,滋味酸而不澀,卻帶來回甘,如同Tizzy Bac走過多年來的風風雨雨,也象徵每個人都會面對的起落人生。

另因應樂團二十周年,Tizzy Bac與臺虎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鐵之貝克 XX 小酒館」,從10/18至10/20限定登場,由團員出席擔任一日店長,可搶先品飲限定酒款「開放性骨折」,還有其他專為Tizzy Bac打造的隱藏版酒款。

▲臺虎,金色三麥。(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臺虎,金色三麥。(圖/臺虎、金色三麥提供)

而另一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近期也推出2款秋季啤酒,名稱也別出心裁,名為「貴在相遇」與「小團圓」,下半年就是一系列的過節相聚,大家團圓在一桌吃飯,以充滿的祝福與美好為題,九款以丁香、肉桂入料,喚出台灣人辦桌相遇的記憶。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