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遺體運出移送醫院!生前手寫信曝光:要成為帶給大家溫暖的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傳出在自宅身亡,經紀人發現她時身體早已僵硬,稍早警方調查完現場把她遺體運出,送上救護車轉往醫院殯儀館。而她就在1個月前的手寫信也再度引起粉絲關注,寫下「我想成為帶給大家溫暖的人」,沒想到粉絲最後聽到的卻是噩耗。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圖/CFP)

▲雪莉傳出疑似輕生,得年25歲。(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在9月5日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封手寫信,就像是寫日記一樣,上面標註著日期,還有「下雨又打雷的日子」這樣標註著當下的天氣。

她寫著:「今天是我出道的第14年,我最近只顧著看著前方活著,忙到都快忘了自己出道多久了。不過因為有你們這些一直沒有忘記的人先來向我祝福,我過去的人生以及我未來的計劃也都真心為我加油,感到非常感謝,讓我放下許多憂慮,而讓我有時間去回顧以前的時光。」

▲雪莉遺體運出移送醫院!生前手寫信曝光:要成為帶給大家溫暖的人。(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生前手寫信才說要成為帶給大家溫暖的人。(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感恩的說,「每一瞬間獲得某些人的幫助而活著,因為託他們的福笑著並獲得了勇氣,讓我感受到人生在世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度過,許多人一直在我的身邊,也一起創造了很多珍貴的時光,我想成為帶給大家溫暖的人,想對大家說謝謝,未來就算是討厭或是喜歡都拜託大家了。」結尾還嘲笑自己的字跡太醜,沒想到卻是她第一封公開也是最後一封手寫信。

▲雪莉遺體運出移送醫院。(圖/CFP)

▲▼警方稍早鑑識完畢,推入擔架後將雪莉遺體運出。(圖/CFP)

▲雪莉遺體運出移送醫院(一張有馬一張沒馬)。(圖/CFP)

警方下午3點半(當地時間)接獲報案後,由於雪莉遺體已經僵硬,對她進行CPR也無效,便等現場所有調查都結束後,才將遺體從她京畿道自宅家中運出,移出時已經被裝進黑色屍袋中,目前移送醫院的殯儀館,但還沒有確定靈堂位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