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自宅發現多張字條 親筆寫下內心話...警方蒐證分析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傳出在自宅身亡,稍早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經證實死訊,「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由於警方目前沒有發現他殺痕跡,正朝自殺方向調查,並發現了由雪莉親手寫下的筆記,正在分析其生前的心理狀態。

雪莉半個月前早洩露掙扎! 「其實人生是深淵」卻裝開朗:我現在特別雙面

快訊/f(x)前成員雪莉身亡!得年25歲 警方:經紀人在家中發現屍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家中沒有發現遺書,但有多張親筆字條。(圖/翻攝自雪莉IG)

根據警方表示,雪莉今日下午約莫3點半(當地時間),於京畿道城南的2層樓自宅中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報警的是她的經紀人,因為一直連絡不上而前往家中找她,因而發現已經上吊身亡多時的遺體。

網嘆雪莉輕生「怎會選擇這方法」 炎亞綸怒:拜託大家,別這麼膚淺!

雪莉曾認憂鬱「想一睡不醒」! 前男友崔子救回她…4年後仍成遺憾

由於現場沒有外部入侵的痕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朝自縊身亡方向調查。然而據了解,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倒是有不少由雪莉親筆寫下的紙條、筆記等,據韓媒報導,這些字條就像是日記般寫出不少自己的心裡話,但並沒有標註撰寫日期,警方目前正在分析這些字條是否與她選擇自殺有關,以了解雪莉生前心理狀態,至於寫了什麼無法對外公開。

▲警方封鎖雪莉住宅。(圖/CFP)

▲警方封鎖雪莉住宅。(圖/CFP)

年僅25歲的雪莉,15歲時就以女團f(x)名義出道,然而認為穿上不適合的衣服的她,2015年決定退團,並逐漸朝演員之路發展。個性越來越開放的她,由於近年來多次沒穿胸罩、激凸露點被拍到,而飽受不少酸民攻擊,她也坦言自己從小就患憂鬱症,早就想過要「一睡不醒」。

▲警方封鎖雪莉住宅。(圖/CFP)

▲警方掌握雪莉親筆寫下的字條進行分析。(圖/CFP)

稍早SM娛樂發布聲明證實死訊,「很抱歉傳來這麼傷心、這麼遺憾的消息,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現在的情況真的很令人無法置信,只有的是悲痛。為了因為突如其來的訃聞而傷心欲絕的家屬們,希望不要有任何不當傳言與預測性的報導,對故人的最後一段路獻上哀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