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foodpanda女騎士車禍 擦撞小貨車倒地不起

記者柯沛辰、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21歲游姓女子擔任foodpanda外送員,不料14日下午騎車經過宣信街,意外與小貨車發生擦撞,所幸僅四肢擦傷,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嘉義foodpanda女騎士車禍 擦撞小貨車倒地不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游姓女外送員與小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轄區消防局14日下午1點多接獲報案,南田市場宣信街發生機車騎士與小貨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游姓女騎士疑似痛到倒地不起,但好在有戴安全帽,經確認僅手腳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嘉義市消防局統計,今年8月20日起1周內曾一連發生3起外送員與汽車、機車擦撞車禍,所幸3名外送員皆僅多處擦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嘉義foodpanda女騎士車禍 擦撞小貨車倒地不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