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姊開砲「夜店喇舌、下賤」 辛尤里怒告後哭喊「沒錢請律師」…求償落空

▲▼辛尤里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出庭,雖然裝扮沒有先前火辣,但仍掩蓋不住F奶好身材。(圖/記者楊佩琪攝)

▲辛尤里告MC姊刑事勝訴後,卻於民事庭中哭訴「沒錢請律師」,在多次不到庭後,法官10/14諭知視為撤告。(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F奶網紅辛尤里獨自扶養女兒,時常在網路分享性感照,卻也引來不少爭議,另名網紅「MC姊」陳姓女子,於2017年11月在網路開砲,指她「跟喝醉酒的男人在夜店喇舌…小孩長大若知道媽媽如此下賤怎麼辦」、「實在搞不懂,她怎麼做一個單親小孩的母親」,並PO出她整型前的照片,讓辛尤里怒告公然侮辱等罪,並向整型診所及陳女求償200萬元。北院4月16日判陳女拘役60天,民事部分由於辛尤里連續不出庭,陳女的律師也拒絕辯論,法官諭知告訴人多次不到庭,視為撤告。

辛尤里刑事出庭時,指陳女除了2017年11月的貼文,還在「爆廢公社」等臉書社團罵她,「整個人塑膠的也不知道在囂張甚麼」、「她過去多破,現在多破」、「她連心都超及雙面」,但陳女可不會乖乖挨打,不僅否認犯罪「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被起訴!?」,還當庭怒摔卷宗,嗆法官、檢察官、辛尤里等人「法律給你們玩就好!」,即使法官出言制止,她仍堅持再補一刀,「人破就是破!」,讓好脾氣的法官也不禁惱怒,告誡「犯後態度是量刑的參考」,她才終於乖乖配合。

陳女曾於2018年11月開庭時認罪,表明願公開道歉,更低頭表示目前沒工作,100萬元求償金額實在太高,希望辛尤里可降低和解金至幾萬元,卻被拒絕,當時辛尤里律師表示,陳女先前道歉後仍持續謾罵,且至今仍不承認盜取整形照一事,和解才會破局。

台北地院本案多次民事開庭,但辛尤里僅於2019年8月到過一次,並向法官哭訴「法院通知寄到新竹老家,母親沒幫她拆信才沒來,且她第一次告人,沒那麼多錢請律師」,辛尤里事後也沒委任律師,在歷經9月、10月14日兩次不到庭,且被告律師也拒絕辯論下,法官諭知告訴人幾度不到庭,視為撤告。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劈腿男一句「一起死!」單親媽墜13樓慘死...獨留4歲兒 老母親聞訊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