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走向演員耳語3字」表演完全改變...威爾史密斯:他有強烈遠見!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李安、威爾史密斯、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將帶著《雙子殺手》登台,21日在美麗華舉行台北首映會,該片以3D+、4K與120幀率高規格拍攝,威爾史密斯說:「當他在運用這些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塑造這部電影中的每個角色時,他都對於他想要向觀眾呈現的體驗有很強烈的意見和遠見,身為一個演員,能夠和這種具有遠見的導演合作真的很棒。」

▲▼ 雙子殺手首映。(圖/達志影像)

▲李安(左二)、威爾史密斯(左三)下周訪台。(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爆料,看李安導戲是一大享受,「因為他會走到一位演員旁邊,在對方的耳朵旁邊小聲地說出3個字,他們的表演就會完全改變。我真的很想知道那3個字到底是什麼。他和威爾以及其他演員有非常緊密的合作,能夠看到他是如何幫助這些演員做出最好的演出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威爾史密斯認為,李安完全專注於呈現人性和人類的經驗,「他之所以會運用最先進的電影製作技術是為了真實呈現他想要闡述的概念和想法,他也很努力企圖想出該如何使用這些先進的電影拍攝技術,拍出最震撼人心的電影,同時呈現出人類靈魂的震動。」

▲▼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威爾得力搭檔,她表示李安具有獨樹一格的遠見,總是專注在演員的表演、每一場戲份背後的意義。「能和一位總是專注於呈現真實感的導演合作真的很棒。你可以完全信任李安,因為他絕對不會讓你在電影中的演出感覺不真實,他一定會以超高的標準來要求演員做出最真實的表演,我真的很喜歡他這一點,也覺得很感激。」

▲▼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克里夫歐文表示,李安不但擅於運用最先進的電影製作技術,而且他完全相信這就是電影的未來。「他是一名開路先鋒,他使用的電影拍攝技術將改變我們拍電影和看電影的方法。他導起戲來完全發自於內心,他執導的電影也呈現出超出我們以往習慣看到的豐富細節。看他的電影作品得多花一點時間,細細品嘗和了解整部電影想要傳達的訊息和主題。」

▲▼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雙子殺手》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一人分飾二角,故事講述一個頂尖殺手遭到年輕版的自己追殺。李安打造全新沉浸式的體驗,「你彷彿是置身於故事當中,而不是觀看別人的故事。」官方網站現正舉辦「雙子挑戰召集令」,只要上傳與另一位親友相似的照片,就有機會進入紅毯的「鐵粉專區」,近距離一睹巨星丰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