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陰影面積超大 澳洲隊長曾來台被打斷鼻子

▲澳洲隊長米利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隊長米利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5日晚間在高雄龍騰體育場的世界盃資格賽中華對澳洲之戰,將是近年國內足壇對手最強的高水準賽事。而澳洲隊長米利甘(Mark Milligan)就曾來過台灣比賽,在場上還被打斷鼻子,留下超悲慘回憶。

現年已經34歲,在英國第三級聯賽紹森德效力的米利甘,已為澳洲國家隊出賽80場。而在2007年,他曾以U23代表隊身份來到台灣比賽。雖然主場11比0大勝,來到台北客場卻只有1比0小贏,以台灣的足球實力來說,是難得一見的分數。在比賽過程中,他卻被打斷鼻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超蠢的,這是我的錯,頭不應該出現在不對的地方。在休息室他們直接把我鼻子喬回去,等回到澳洲再開刀。」米利甘說。

澳洲的世界排名44,台灣129名,上一次交手在2012年東亞盃,澳洲以8比0大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